【CCS 2019论文解读】 中科院信工所刘福承博士:Log2vec-基于异构图嵌入的网络空间威胁

在2020年8月13日召开的网络空间安全国际学术成果分享(下)活动中 ,中科院信工所刘福承博士对他们发表在CSS 2019上的论文《 Seeing isn’t Believing: Towards More Robust Adversarial Attack Against Real World Object Detectors 》进行了解读介绍。

演讲主题:Log2vec:基于异构图嵌入的网络空间威胁检测(本文发表于ACM CCS 2019)

内容摘要:

内部攻击和APT攻击对网络空间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有效发现和检测这些高级威胁仍面临巨大挑战。本报告介绍了我们在ACM CCS 2019的最新工作,提出了基于异构图嵌入的威胁检测系统log2vec。

嘉宾介绍:

刘福承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刘福承,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在读博士。研究兴趣包括威胁检测、APT检测和数据挖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