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2019论文分享】清华大学网研院刘保君博士:DNS加密协议发展及部署现状

在8月12日召开的2020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互联网基础资源论坛”中,来自清华大学网研院的刘保君博士,对他发表在IMC2019中的论文《 An End-to-End Large-Scale Measurement of DNS-over-Encryption: How Far Have We Come?》进行了解读介绍。

演讲主题:DNS加密协议发展及部署现状

演讲嘉宾:刘保君  清华大学网络空间与网络科学研究院博士后

嘉宾介绍: 

刘保君是清华大学网络空间与网络科学研究院博士后,2018年于伯克利国际计算机科学研究所访问。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基础设施安全。博士期间学术论文发表于IEEE S&P、USENIX Security、CCS、NDSS、IMC等国际网络安全领域重要会议,获得清华大学博士生国家奖学金、NDSS 2019最佳论文奖,IMC 2019最佳论文奖与安全社区贡献奖提名。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