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高级网络架构师宋林健:阿里在域名安全领域的研究与实践

在8月12日召开的2020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互联网基础资源论坛”中来自阿里云的高级网络架构师宋林健主要介绍了DNS的技术趋势和热点问题,还分享了阿里云DNS的解决方案与实践经验。

演讲主题:阿里在域名安全领域的研究与实践

演讲嘉宾:宋林健  阿里云高级网络架构师

嘉宾介绍:

宋林健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 现就职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担任阿里云高级网络架构师,在互联网域名安全与隐私、IoT标识系统、IPv6方面有广泛和深入的工作 。长期参与互联网基础设施技术、标准、政策制定等工作,在国内外发表多项学术文章,技术报告和专利,牵头撰写发表了DNS根服务器领域的参考标准RFC8483。宋博士在多个国际组织和项目担任职务,包括ICANN RSSAC Caucus根服务器咨询委员会专家组,ICANN TEG技术专家组,亚太网络中心APNIC特邀撰稿人,曾任IPv6论坛中国区CTO和国际IPv6根服务器雪人计划的中方联络人和项目经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