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活动重要通知!!海内外名校导师支招“读硕、读博、还是工作?”

2020年InForSec“走进蚂蚁集团”网络空间安全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计划于7月18日至19日在杭州举行;活动面向全国计算机、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在读研究生,旨在促进网络安全相关方向老师、学生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帮助学生了解网络安全相关的研究方向。

InForSec“走进蚂蚁集团”——网络空间安全2020年大学生夏令营最新活动议程表新鲜出炉!

注:由于疫情尚未完全解除警报,因此,今年夏令营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直播地址:www.inforsec.org/live/。点击下方二维码报名。咨询:inforsecres@163.com。参与今年的DataCon2020竞赛的同学,请关注7月19号上午的大数据安全分析专题培训。

扫码报名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