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博士后开启全球招募!

实验室简介

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简称网研院)是清华大学承担“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建设的主要教学单位,在院长吴建平院士的带领下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和安全领域的研究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NISL)是网研院专门从事网络空间安全教学和科研的部门,实验室主要成员包括段海新、张超、诸葛建伟、李琦等在学术界和产业界都很有影响力的专家。研究团队在国际顶级安全学术会议和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孕育了“蓝莲花”世界顶级的网络安全攻防战队,与国内外顶级的互联网和安全企业、学术机构都有深度的合作。

招聘说明

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面向全球招聘博士后,欢迎潜心网络空间安全学术研究的青年学者加入研究团队,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开展创新性的学术和技术研究。

申请条件

  • 网络空间全相关方向,并在该方向重要的学术会议或期刊上有研究成果发表;
  • 应届博士毕业生,或者获得博士学位三年以内;
  • 进校后可以全职开展研究工作;

薪酬福利

  • 如果入选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年薪25-30万;
  • 享受子女入学、入托、校内周转房和住房补贴等福利待遇,按照博士后制度有关规定办理户籍迁移等。

联系方式

段海新教授, duanhx@tsinghua.edu.cn

张超副教授, chaoz@tsinghua.edu.cn

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sec.ccert.edu.cn/position-postdoc-cn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