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国际在武汉大学举办“CCS2016报告分享”学术讲座

2016年11月20日,网安国际学术论坛InForSec在武汉大学举办主题为“国际网络安全顶级会议CCS2016报告分享”的学术活动。此次活动由空天信息安全与可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XDef安全峰会组委会协办。

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Research Faculty纪守领在会上做了“SmartWalk: Enhancing Social Network Security via Adaptive Random Walks”的报告,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博士生陈建军在会上做了“如何“黑”掉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网站——HTTP协议头的二义性”的报告,香港中文大学孙茗珅博士在会上做了“TaintART: 基于 ART (Android RunTime) 的多级污点分析系统”的主题报告,分别介绍了社交网络安全、HTTP协议重大安全漏洞、利用编译器实现污点分析系统等信息网络安全创新思路及解决方法。三个报告均为刚刚在CCS2016会议上发表的论文。

会议由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段海新教授主持。来自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安徽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的100多位学生现场参会,以及来自国内外高校及安全研究机构的60多位学者通过网络直播参与了研讨。

%e5%9b%be%e7%89%871

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纪守领

%e5%9b%be%e7%89%872

清华大学博士生陈建军

%e5%9b%be%e7%89%873

香港中文大学孙茗珅博士

%e5%9b%be%e7%89%874

嘉宾合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